闲敲棋子落灯花

尸体一个😎长期接稿,走画加→万古如长夜

置顶·简介

大家好我是海棠

QQ→1924033438

这里是个破画画的,正在努力尝试写文,但是是小学生作文💦

我想接稿,大头15r可以刀🥺🥺


混的圈子
 【盗墓笔记
 镇魂街
 一人之下
 全职高手
 凹凸世界
 九九八十一
 开封奇谈
 时之歌
 惊悚乐园
 aph
 史莱姆
 我不成仙】

雷点:all叶,我不成仙官配。

萌点:瓶邪/黑花/喻叶/王叶/亮月/鼠猫/吞封/好茶/金钱/美食/极东/红色/all耀/姐姐组/雷卡(友情)/狮伊(?)/曲愁曲

❗我都想磕乙女

麻烦d5滚远点

毛毛和mxtx粉出门左转

xxss粉也请远离我🚬


欢迎扩我

评论(2)

热度(13)